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开展医疗器械监管培训 强化医疗器械监管执法

    为适应机构改革需要,有效提升一线执法队伍的综合执法能力,7月6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医疗器械监管基础知识培训,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40余名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由市市场监管局从事多年医疗器械监管工作的专家型人才现场授课,采取理论讲授与互动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集中讲解了医疗器械监管法律法规、医疗器械监管实务、监管信息化平台运用等方面内容,帮助一线执法人员尽快掌握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集中交流了我市上半年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情况,并就深入推进无菌和植入性医疗器械专项检查、医疗器械“清网”行动进行了研讨,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标准。这次培训以传帮带、老带新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一线执法队伍的业务素质,增强了医疗器械监管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东北三省一区食品安全风险预警交流暨 食品安全区域联动协作会议在盘召开...
    下一篇: 开展案件研讨促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