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开展案件研讨促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水平提升

    核查后处置是消除食品安全风险的关键环节,是衡量监管责任是否落实的重要指标。为解决食品核查处置案件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一步提升食品核查处置工作质量,近日,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招开食品经营核查处置案件工作研讨会。

    研讨会上,食品安全执法人员就案件简易办理流程以及案件处理实际操作等方面多个疑难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业务骨干结合近期案件实例,对疑点、难点等进行分析讲解。会上,还群策群力现场研究制作了食品经营安全案件办理推进表,以提高核查处置的办结率。

    通过案件研讨,执法办案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办案思路进一步清晰。今后,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扎实开展此类研讨活动,不断提升食品核查处置工作的质量水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开展医疗器械监管培训 强化医疗器械监管执法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药品安全监管 及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