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药品安全监管 及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会议

    6月17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药品安全监管及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雪飞、药品化妆品监督管理、医疗器械监督管理科负责同志、市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负责同志、各县区市场监管局药品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了总结2020年全市药品安全监管及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动员全市各级药品监管部门实干担当、接续奋斗。会议强调四项重点内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新形势,强化底线思维,扎实推进政治机关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药品监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是要切实履职尽责,保障药品安全,进一步加强药品监管及不良反应监测等各项工作,以发现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为主线,大力发扬“主动干、马上干、高标干、创新干”的精神,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用药安全;三是坚持慎终如始,切实抓牢疫情防控,要突出抓好新冠病毒疫苗、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安全监管、全力保障疫情防控药械质量安全、切实提升疫情防控能力水平。四是建设专业队伍,增强担当履职能力,要大力实施“能力提升行动”、强化队伍作风建设、守牢清正廉洁底线,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专业化监管执法队伍。

    会上,高雪飞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药品安全监管及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深入分析了药品安全监管及不良反应监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要求全市各级药品安全监管部门及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要运用新的监管理念、监管制度和监管方法,开好篇、布好局、起好步,推动药品安全监管及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开展案件研讨促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水平提升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 市公安局 市卫健委 召开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管控工作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