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市企业(组织)积极申报中国质量奖和省长质量奖

    日前,第四届中国质量奖和2021年辽宁省省长质量奖申报工作已经结束,经市市场监管局推荐,我市5家企业(组织)申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8家企业(组织)申报辽宁省省长质量奖。

    年初以来,市市场监管局按照《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动员推荐本地区相关行业组织和个人申报第四届中国质量奖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1年辽宁省省长质量奖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主动协调辽东湾新区和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直各相关部门、县区市场监管局,深挖我市优秀企业,广泛宣传动员优秀企业积极申报。组织我市21家有创奖意愿的企业参与省局举办的标准宣贯培训,并深入企业开展申报指导,确保高质量完成申报材料。同时推动参评企业以申报政府质量奖为契机,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系统提升了经营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竞争能力。

    市市场监管局以积极动员、自愿申报、优中选优的原则,组织完成了企业内部公示、申请材料初审,推荐覆盖制造业、医疗、一线班组和其他非营利性组织4个类别共11个企业(组织)申报本届中国质量奖和省长质量奖,呈现出申报领域覆盖广、意愿申报组织增多和积极踊跃的良好态势。其中,5家企业(组织)出自政府质量奖储备梯队,均进行过精准培育,4家企业(组织)曾获市长质量奖。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强化质量提升行动,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和竞争力,积极培育优秀企业,助力我市更多优秀企业斩获质量荣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全面整治校外培训违法广告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加强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