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op_img.png

张闯局长暗访督导创城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598

5月2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闯带队以暗访抽查的方式对双台子区重要点位的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督导组首先暗访了正大酒店。暗访检查时看到酒店经营场所环境整洁、公勺公筷等公益广告张贴齐全、文明用餐提示牌摆放到位,同时也发现酒店只在正门位置安排人员进行测温、扫码,而直接对外开放的餐厅门口未安排人员测温、扫码,存在疫情防控漏洞。督导组当即联系酒店管理人员督促企业予以整改。

督导组随后暗访了东风集贸市场。检查看到市场秩序景然、卫生保持良好、公益广告设置齐全、商户亮照经营、人员进入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但也发现还存在个别摊点未亮照、部分直接入口食品未使用三防设施、还有宠物进入等情况,相关问题已及时反馈给市场开办单位,并督促落实整改。

督导组逐户走访检查了商贸城周边经营户。对部分未亮照经营商户现场责令整改,发现餐饮经营户存在文明提示牌不全的问题,立即联系辖区市场监管部门组织清查并免费补发。

在督导过程中,张闯局长要求辖区市场监管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担当,抓好落实,努力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做到创城督导与疫情防控一起抓,都要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4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11319号-3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3号

联系电话:0427-226901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