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op_img.png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 参加网络直播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513

新修订《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将于2021年6月1日起施行。为做好新修订《条例》的宣传贯彻工作,提升医疗器械监管法制化、规范化水平,5月26日,盘锦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医疗器械监管人员及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质量负责人和关键岗位人员在线收看国家药监局宣讲团《条例》网络直播培训。

此次网络直播重点培训两个方面:一是通过新旧条例的对比,使参培人员学习领会了新《条例》的新思想、新规定、新举措和新亮点,了解掌握了哪些新增内容需执行,哪些老旧内容需要舍弃,思想上做到了心中有数,肩上有责;二是强化了器械经营使用单位在经营使用过程中的风险意识,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有效促进我市医疗器械产业快速发展,保证医疗器械的安全有效,保障公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高雪飞与各相关业务科室、事业单位以及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人员全程收看了直播培训。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4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11319号-3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3号

联系电话:0427-226901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