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op_img.png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新冠疫苗质量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29 浏览次数:454

为保障新冠疫苗运输、存储和预防接种全过程的质量安全,进一步做好新冠疫苗质量安全保障工作,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新冠疫苗质量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采取了全覆盖检查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市20家涉新冠疫苗的单位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在此基础上,市市场监管局抽查了双台子区、大洼区、兴隆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红旗街道社区服务中心、振兴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共5家单位。执法人员现场随机抽查了新冠疫苗接种单位在疫苗接收、储存、运输、配送、扫码追溯各环节全过程记录,调阅核查了新冠疫苗冷链管控温度监测记录和温度控制情况资料。从检查情况看,各疫苗储存和接种单位严格落实疫苗质量安全管理制度,检查中未发现违规行为。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强对涉疫苗单位的监督检查,为新冠疫苗全过程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4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11319号-3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3号

联系电话:0427-226901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