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op_img.png

我省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次数:426

为保证春节期间我省人民食品安全,日前,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台相关举措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力度。

我省将强化群众日常生活必需的粮食制品、肉制品、乳制品、酒类、饮料、调味品、保健食品的隐患排查,规范网络食品经营。针对人口聚集多、人员流动大的重点区域和场所,特别是针对农村地区的集会、集体聚餐,加大监督检查和疫情防控力度,强化抽检监测,依法及时处置,严防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食品安全问题。扎实开展“光盘行动”,引导消费者适量点餐,禁止滥食野生动物。进一步加强进口冷链食品追溯管理,加快冷链食品追溯平台的推广应用工作,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专用通道进货、专区存放、专区售卖等制度。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4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11319号-3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3号

联系电话:0427-226901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