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市涉“3•15”晚会曝光的宝骏560汽车 已全部召回

    7月16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了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宝骏560”型号汽车变速箱故障频发,消费者投诉无门,导致维权投诉渠道陷入死循环的问题。市市场监管局立即组织质量监管人员开展专项排查工作。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公司在我市域内有2家销售网点。7月22日,监管人员上门详细了解“3·15”晚会上曝光的宝骏560型号汽车在我市的销售情况和召回措施落实情况。经深入调研了解,该型号汽车在我市共销售3辆,目前已全部召回,其中1辆问题较严重的车辆已做退车处理。相关召回措施有效地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向两家4S店有关负责人重申了《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的有关条款,要求汽车销售者严格按照汽车三包的有关规定处理好汽车质量问题,履行好企业责任,并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要求,妥善处理消费者的诉求,主动避免产生消费纠纷。

    市场监管局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遇到类似问题,请及时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百日攻坚动态: 兴隆台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国家 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对标对表高质量推进国家食品安全 示范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