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关于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公安部办公厅   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发布关于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情况的通报》


     

    市局各党支部、直属单位党组织:

    在今年2季度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联合组织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中,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被评为2021年全国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取得突出成绩单位!

    在此,局机关党委号召市局各党支部和直属单位党组织,要在工作中,努力争取荣誉,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市场监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附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公安部办公厅

    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发布关于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情况的通报》(人社厅函〔2021〕110号)

     附件:关于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情况的通报.pdf

     

    中共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

    2021年9月16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打造公平竞争环境 促进经济健康发展 我市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暨专题培训...
    下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落实” 进展情况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