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敖然来盘调研 知识产权工作

    3月20日-21日,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敖然一行三人来盘,调研指导地理标志产品的保护申请、商标保护、商标和地理标志专用标志规范使用工作。盘锦市副市长胡振乾、盘锦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闯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20日下午,调研组走访了辽宁丰瑞天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听取关于企业知识产权创造和保护工作介绍,并就地理标志产品的保护申请召开现场座谈会。胡振乾副市长仔细询问申请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条件和具体程序等,调研组现场给出专业指导意见。敖然局长指出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对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知识产权局在申报方面给予业务上的全程指导和帮助。

    21日上午,调研组实地走访辽宁中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认真了解企业在知识产权创造和保护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后,现场予以一一回应,并建议企业加强知识产权专业人员培养,进一步提高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和国际竞争力;实地走访大米协会,就盘锦大米品牌建设和保护,分别给予专业性指导。

    下一步,盘锦市市场监管局将借此次调研契机,根据反馈的相关情况和企业需求,加强监管和服务,进一步提升盘锦市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水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场监管总局鼓励食品企业优化预包装食品 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标签标识...
    下一篇: 省食安办来盘开展食品安全评议考核督导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