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省食安办来盘开展食品安全评议考核督导检查工作

    3月22日,省食安办第二检查组来盘锦开展食品安全评议考核督导检查工作。检查组通过召开会议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检查了上一年度考核结果通报问题整改的情况。汇报会上,盘锦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吕东汇报了相关情况,市公安局食药侦支队对县区建立食药侦队伍和侦破食品类犯罪案件情况进行汇报,市农业农村局对农产品网格化监管、合格证开具、农安县亮牌与标识使用情况进行汇报。

    随后,检查组在市食安办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双台子区市场监管局进行检查和座谈,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2023年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询问了食品安全评议考核、行刑衔接、制止餐饮浪费、校园食品安全自查整治等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基层监管执法人员配备情况和监管工作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解。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敖然来盘调研 知识产权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集中销毁违法物品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