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水飞蓟生产企业调研助推产业发展

    2月21日,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辽宁丰瑞天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盘锦圣博水飞蓟提取有限公司2家企业进行现场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和企业的需求,并进行相关业务指导,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在调研中,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产业发展前景和规划交流,深入科室和生产车间,了解遇到的问题,并就相关食品生产许可办理等方面工作给出指导意见。调研中了解到,目前,辽宁丰瑞天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已委托第三方对保健食品的1个品种进行临床测试,待结果出来后,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申请注册。了解到盘锦圣博水飞蓟提取有限公司需要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调研组人员按《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规定,详细告知企业申请许可要件,建议尽快完善,并指出在后续办理过程中如企业遇到问题可随时咨询,帮助指导解决

    此次深入企业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市政府重点工作,积极配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入服务生产企业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推进我市水飞蓟产业发展,解决水飞蓟精深加工推进中的堵点、难点、痛点等问题。

    目前,我市有天源药业、沃德药业等6家从事水飞蓟生产企业,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与6家企业紧密对接,鼓励水飞蓟生产企业调整产品结构、多元化经营,针对企业已研发未量产的产品,加快各项资质核准,帮助企业尽快开拓新市场,赢得新商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元宵节食品安全检查 强化“两个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