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烟花爆竹质量安全 专项检查

    随着新春佳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强化烟花爆竹质量安全监管成为市场监管的重点之一。为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市市场监管局提早部署,开展了烟花爆竹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市市场监管局结合实际,制定了《盘锦市2023年流通领域监督抽查计划》,首先确定了流通领域烟花爆竹抽检4批次,近期又根据实际需要,增加了流通领域烟花爆竹商品质量监督抽检4批次。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对盘锦市日杂烟花爆竹批发销售有限公司、盘锦春明烟花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主体资格、产品合格证书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现场检查核实。

    截止目前,检查批货零售销售烟花爆竹4家,出动人数22人次,出动车辆15车次,完成烟花爆竹抽检8批次,经检验全部合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共中央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开展食品生产安全“两个责任”宣传进企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