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双区市场监管局举办助企纾困银企对接会

    近日,双台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助企纾困银企对接联谊会,破解企业融资难题,进一步减轻市场主体负担,提振企业信心,助推企业发展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茜参加联谊活动,并与区内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就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进行交流。双台子区域内中国银行双台子支行、建设银行双台子支行、农业银行双台子支行、邮政储蓄银行盘山县支行、盘锦市农商银行的主要负责人及小微企业法人代表、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投资人、家庭农场负责人参加对接会。对接会上,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信贷产品类型、贷款对象、贷款条件、贷款金额等信息,就如何创新金融服务、帮助企业解困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还进行现场互动,就相关信贷问题进行问答交流。

    下一步,双台子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开展多种助企纾困活动,全面落实助企纾困政策,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为双台子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和强劲动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
    下一篇: 盘锦以贯彻《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 为指引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