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副市长米金套调度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商品交易市场规范提升工作

    7月25日上午,副市长米金套在人民会堂主持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商品交易市场规范提升工作会议,调度研究各类市场在创城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有序推进商品交易市场规范提升。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汇报了商品交易市场统计数量、现状、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针对部分市场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磋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推进时限。

    米金套要求:一要认真落实炳森书记、邢鹏市长的要求,按照市委宣传部部署,高标准完成创城工作。在创城工作中对发现的各种问题要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确保不能出现系统性偏差。二要长远工作与迎检工作相结合、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坚持长期行为,解决长期的基础性问题,真正让百姓感受到宜居、方便。监管工作要做到全覆盖,特别是对职能交叉情况,按照“谁审批谁主管”的原则,确保不留死角。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要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到具体人员,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标准,清单化推进各项工作。重点是严守安全底线,严防死守,抓紧安全,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四要研究路径、厘清各方责任,要把每一项工作研究明白,确定具体责任部门,对具体工作要落实到每一个细节,从监管角度进一步把规范、路径、责任都研究明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产品质量安全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下一篇: 盘锦以贯彻《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 为指引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