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百亿送贷”对接商场 解决商户融资难

    7月2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手市邮储银行召开盘锦市“百亿送贷行动”对接推介会,助力红星美凯龙商户解决融资难题。

    在我市开展2022年辽宁省小微企业名录系统宣传活动中,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多数企业受疫情影响较大,在经营中存在各种各样的难题,特别是在资金方面出现了严重的缺口,“融资难”“贷款难”等现象比较突出。对此,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及时联合市邮储银行召开了本次对接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采取设展区、走业户、“点对点”“一对一”的帮扶模式,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金融政策、贷款政策等各项措施。共出动工作人员15人,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涉及市场主体300多户,达成贷款意向客户20多户,为企业解决“资金难”问题提供了便利条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明确重点 明确标准 专业队伍 全面排查 市市场监管局110名检查员督导文明城市创建...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督导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