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推进养老防诈工作

    为全面扎实推进我市养老防诈监管工作,7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养老防诈工作推进会议,信用监管、价格监管、食品安全监管、广告监管、投诉举报和综合行政执法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平安盘锦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省专项办《关于修改部分线索检查内容与报表工作的通知》;会议总结了近期养老防诈工作,发放了“致全市市民一封信”4000张、“打击政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册2000册,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市126家超市、1571家便利店、767家保健食品经营单位进行督导检查,养老防诈各项职责任务稳步推进;会议部署了下一步养老防诈工作具体任务,明确强化落实养老防诈检查台账登记工作,继续对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涉养老诈骗的违法行为进行深入排查检查,加大对市场监管领域坑老骗老乱象的整治力度,严厉打击养老诈骗违法行为。

    高雪飞副局长在会上要求:一是要在认识上再提高,各相关科室和执法队要充分认识养老防诈工作重大意义,把养老防诈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二是要科学调度、加强沟通,强化统筹,通过集中排查、调研督导、明察暗访等多种方式,全面推动养老防诈工作;三是要加大摸排,精准发力,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广泛收集摸排线索,加大执法办案力度,严厉打击养老诈骗行为;四是落实回头看补短板,关键时期、关键时刻互相提供服务支撑,从细节着手,扎扎实实做好养老防诈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教育收费专项检查
    下一篇: 2021年盘锦市市长质量奖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