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市市场监管系统招开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会议

    7月20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会议,梳理研究市场监管领域创城重点难点问题,安排部署市场监管部门下一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闯、副局长齐绍斌、吕东,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在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及需要市局解决的问题等方面情况汇报;会议对标全域和典范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标准,逐条研究市场监管部门创建任务,梳理重点难点问题和确定具体解决措施;会议讨论了《市场监管系统关于商品交易市场规范提升工作方案》,现场征求县区市场监管局意见。

    张闯局长要求:一是在创建工作中要坚持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一盘棋,遇到问题多沟通,早汇报,强化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同步协调、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二是各项创城工作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做到科学统筹谋划,要完善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分工,压实工作责任,任务标准清单化、任务达标再确认;三是抓住重要点位,推行三级包保,充分将全域和典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相结合,推进监管常态化、长效化;四是领导干部要带头督查、检查、暗访,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积极协调解决各类问题,要关注基层困难,解决基层问题,给予基层全面支持,充分发挥基层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盘锦市市长质量奖揭晓
    下一篇: 高校驶入知识产权转移转化“超车道”(知识产权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