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宁省药监局督导检查我市药品安全 专项整治工作

    2022年7月13日,辽宁省药监局副局长潘勇一行4人来我市调研检查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指导我市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

    省药监局检查组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关于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三大领域风险排查及案件查办工作情况。会上,省药监局药品流通处、医疗器械处、化妆品监管处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领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同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省药监局检查组对我市前阶段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明下半年要紧紧围绕严查违法违规行为和严控风险隐患持续发力,确保整治工作落地落实、见实见效。

    潘勇副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深化对专项整治工作的认识,强化安全意识,加大风险排查力度,通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人民群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二是要持续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市局要加大对县区局的督导检查力度,坚持上下一盘棋,市、县区局齐发力,确保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三是要强化行刑衔接,要加强与公安、卫健、医保等部门的配合,强化行刑衔接和线索互通,形成案件查办工作合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发布预付卡消费提示
    下一篇: 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