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宁省“质量强省”公益广告大赛开赛号角在我市吹响

    7月8日,市市场监管局、市广告协会共同召开座谈会,动员部署2022年辽宁省“质量强省”公益广告征集展播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高雪飞及广告监管部门负责同志、市广告协会会员单位代表、部分广告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辽宁广播电视集团、辽宁省广告协会联合印发的《2022年辽宁省“质量强省”公益广告征集展播活动方案》。座谈中,与会代表就强化活动宣传、组织广告协会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创作、做好社会层面作品征集进行了深入交流,集思广益,动员部署。

    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辽宁广播电视集团、辽宁省广告协会共同组织开展2022年辽宁省“质量强省”公益广告征集展播活动,旨在高标准推进“质量强省”建设,全方位宣传新时代辽宁各行各业质量发展能力水平,展现辽宁风貌、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此次活动主题为“质量强省”。活动征稿选题创作从四方面选题:一是匠心质造、精工辽宁;二是创新发展、奋进辽宁;三是文化共享、魅力辽宁;四是社会文明、和谐辽宁。征稿对象包括省内各院校在校师生、广告经营主体单位、传统媒体单位、新媒体机构、自媒体组织、广告主、“质量强省”相关单位、热心公益传播的组织和个人,同时也鼓励省外广告行业组织、团体、个人参与支持。活动将分设学生组、社会组和平面类、视频类各三级奖项,并给予奖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特种设备生产企业年报率完成100%既定目标
    下一篇: 我市又有两家ODR企业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