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市2021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工作收关

    截止2021年6月30日,全市企业年报94.808;农专年报76.728%,个体公示67.457%,特种设备企业年报100%。通过上述数据可以反映出我市市场主体活跃度在全省处于较高水平。

    年初以来,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推进企业、农专、个体工商户年报工作,采取多项措施提升企业报工自觉性,推动年报工作由以往市场监管部门督促企业年报转变为企业自主申报。一是明确目标,做好部署。年初以市局名义下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部署年报工作,要求各县区市场监管局确保企业年报率不低于90%工作目标。二是发布通告,强化督促。通过网站发布《盘锦市市场监管局2021年度关于市场主体报送和公示年度报告的通知》,督促各类市场主体依法履行年报公示义务。三是全面提示,大力宣传。通过电视台游动字幕、开机提示广告宣传片、制作年报宣传片等形式,提示尚未年报企业及时年报。四是掌控进度,加强督导。先后召开年报推进会,通报各县区年报进展进度,解答基层年报遇到的困难问题,为提升年报率鼓劲加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部门进社区开展“禁毒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