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医疗美容机构专项检查

    为保障公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整顿和规范医疗美容机构药品、器械、化妆品使用行为,全面提升医疗美容机构药械化质量安全,近日,盘锦市市场监管局结合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在全市组织开展医疗美容机构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中,市市场监管局药品、器械、化妆品监管和广告监管人员联动配合,对全市医疗美容机构开展全覆盖检查。监管人员着重检查医疗美容机构使用的药械化产品是否从合法渠道购进,是否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是否存在使用过期产品,是否按要求进行储存养护等内容。截至目前,已检查医疗美容机构10家,发现违法违规案件线索5件。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医疗美容机构专项检查,持续强化医疗美容机构药械化质量安全监管,坚守“四个最严”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筑牢我市“两品一械”质量安全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发布选购使用装饰性彩色 平光隐形眼镜(美瞳)的安全提示...
    下一篇: 盘山河蟹品牌价值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