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与盘锦海关联合双随机抽查检查已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

    近日,盘锦市市场监管局与盘锦海关第三次联合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行动,两部门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常态化工作机制已经形成。

    此次联合检查目标企业是大连海关与辽宁省市场监管局共同在检查对象名录库中随机抽取的7户涉及进出口贸易企业。市市场监管局与盘锦海关在联合检查前商定检查时间、检查方式和行程安排,同时通知检查对象做好相应准备。联合检查中,两部门分别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对分管业务领域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反馈企业,对发现的问题指导企业进行整改。共两部门同完成了部门联合监管行动的抽查任务,真正实现了“进一次门、查多项事”。联合抽查既规范了企业经营管理,也减轻了企业迎检负担,受到了企业好评。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与盘锦海关将进一步健全联合双随机抽查检查工作机制,共同推进联合抽查工作常态化,切实提升监管效能,降低企业合规成本,优化营商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度企业公示信息和登记事项抽查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