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省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我市市场监管 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5月26日下午,省市场监管局人事处副处长朴林林、二级主任科员史阔一行到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队调研指导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唐亮陪同调研。

    在座谈交流中,调研组听取了执法队在年初以来行政执法办案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对省局行政执法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目前执法队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与会人员展开了讨论。

    朴林林副处长在充分肯定执法队取得成绩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抓好执法队伍专业化能力提升。突出培训的专业性、指导性、实操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提升执法技能和实战水平。二是要加强行政执法规范水平提升。着力补短板、锻长板,挖潜力、增优势,进一步完善现代化市场监管机制,优化和完善行政执法程序。三是要打造廉洁高效执法队伍。守牢市场监管安全底线,从思想上、行动上消除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发生,严禁外界因素对执法办案的干扰。

    执法队队长马征和分管队长及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召开市场监管系统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 市消协发布中高考消费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