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大洼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

    正值春耕备耕时期,也是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为进一步加强农资市场监管,确保广大农民买上放心农资产品,近日来,大洼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做到疫情防控与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此次专项行动以化肥、农膜、农用管材管件、农用泵等农资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为重点,严查各类农资企业的索证索票、进销货台账、价格标注、产品质量、虚假宣传等方面内容,重点打击虚假标注、有效含量不足、计量不准、“傍名牌”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同时,向农资经营户宣传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经营者诚信经营、守法经营,从源头上杜绝假冒伪劣农资上市销售。截至目前,已检查化肥经营户10家,农膜经营户2家,对部分商家进货索证索票和进销台账不全的行为予以责令整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全覆盖检查计量器具制造企业
    下一篇: 兴区市场监管局全面推行食品安全快速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