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强化非冷链集装箱货物消毒记录检查和产品质量安全检查工作

    5月10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唐亮带领相关责任科室来到辽宁中蓝电子有限公司,对企业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产品质量安全两个“主体责任”进行监督检查。

    在企业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方面,监管人员围绕企业使用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消毒处理证明或记录进行检查,通过翻阅台账,重点检查企业是否对进口非冷链集装箱货物进行预防性消毒,消毒记录与货物种类、数量是否一致,是否建立消杀台账,是否做到批批消毒、批批记录。

    在企业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方面,监管人员结合《开展“质量合规行动”——全省重点工业产品生产企业严格落实产品出厂检验和规范合格证专项行动》相关要求,重点针对企业关键项目控制点控制记录、出厂检验记录、产品标识标注信息等内容进行检查,查看企业是否按照标准要求严格组织生产。

    监管人员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开展行政指导,唐亮副局长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进相关制度措施,为企业和社会创造安全的生产环境;要加强产品质量管控力度,严格质量管理,成为本行业的“质量强者”,为盘锦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梁建松书记督导首站定点冷库建设工作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启动2022年度双随机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