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op_img.png

张闯局长督导检查校园食品配送企业 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4087

4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闯带队对辽宁六彩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辽宁六彩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位于大洼区食品工业园区,主要从事酒店和企事业单位、院校、幼儿园、敬老院、医院食堂的餐饮配送服务,是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的重要点位。检查组详细了解配送企业的运行模式、经营状况和采销情况,现场检查了配送企业的组织制度、资格证照、检验检测、台账登记、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和冷库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并随机抽取西红柿、包菜和油菜等样本开展食品安全监督抽检。

张闯要求配送企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履行好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制度,加强食品原材料检验检测力度,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加强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规范和提高管理水平,确保校园食品安全,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4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11319号-3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3号

联系电话:0427-226901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