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化妆品安全守法宣传“送法入企”

    为促进我市化妆品经营企业健康发展,引导企业主动知法、懂法、守法,切实履行化妆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增强守法诚信意识。近日,盘锦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送法入企”化妆品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属地县区市场监管局对商场、商业街等化妆品经营集中的单位开展上门普法宣传,现场发放《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及宣传海报,向化妆品经营者详细讲解化妆品法律法规知识及触犯相关法律法规需要承担的后果,并对经营中的“七类严禁行为”予以告诫。通过普法宣传,经营者守法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市市场监管局在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的基础上,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大普法宣传力度,让企业准确理解把握立法本意,在执法中体现服务,在服务中实现管理,实现管理、执法、服务有机融合,秉持“让服务跑在监管前,让监管跑在风险前”,坚持“执法”与“服务”并重、“处置”与“疏导”结合,依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努力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