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为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执法人员走进商场、超市、药店等经营场所,向经营者和群众发放《专利法》《商标法》《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册》等宣传资料400余册,向广大市民宣讲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知识,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产权保护、专利维权、商标使用方面的疑问,讲解如何查询法律状态和如何辨别专利类型等知识产权知识。

    通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不断扩大知识产权宣传覆盖面,增强了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增强了广大群众防假辨假的能力,激发市场主体创新活力,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营商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化妆品安全守法宣传“送法入企”
    下一篇: 盘锦河蟹产业、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批筹建“辽宁省质量品牌提升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