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加强计量基础建设助力盘锦高质量发展

    为夯实计量基础建设,提升我市计量检定能力,加强盘锦市计量工作,进一步满足盘锦社会和经济发展需要,市市场监管局依据我市经济主导产业和行业发展的需求,积极推进建立重点领域社会公用计量标准。

    截至目前,我市已建立社会公用计量标准127项。2022年我市将建立硫化氢气体检测仪检定装置等社会公用计量标准14项,相关建设规划已经立项。年初以来,市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协调市检验检测中心计量测试所、市电能计量器具检定站、盘锦市国华燃气有限公司等5家计量检定机构积极建设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并对5家“建标”单位开展计量检定人员培训、帮助完善计量管理体系及质量管理手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
    下一篇: 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积极参加 执法能力提升网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