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积极参加 执法能力提升网络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市场监管执法能力, 4月份以来,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积极组织全队干部职工参加国家市场总局网络学院在线学习,突出教育培训在建设过硬队伍工作中的先导性、基础性作用。

    网络培训从理论教育、执法实务、能力提升三个方面加强市场监管基层干部能力提升,市场监管执法实务课程包括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的应对与处置、药品经营环节违法行为稽查办案概略、市场监管行政执法风险防范研究等多门课程,课程资源丰富、特色明显,教学形式灵活。通过参加网络培训,执法队干部职工政治理论素养、党性修养、业务能力都得到了一定程度地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国家市场总局网络学院这一学习平台,扎扎实实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力求做到学深学透、学用结合,提升市场监管执法综合能力水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加强计量基础建设助力盘锦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强化计量领域安全生产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