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市圆满完成2021年度检验检测统计直报工作

    为加强认可与检验检测市场监管,加强基础数据管理,提高监管效率,年初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加强与检验检测机构的沟通协调,制定工作进度表,组织全市通过资质认定的检验检测机构开展2021年度网络平台统计直报,3月底全部完成统计直报工作。

    我市共有检验检测机构109家,从业人员近2600人,仪器设备近9700台套,设备总价值4.8亿元,2021年共出具检验检测报告54万余份。全市通过资质认定的检验检测机构检测领域涉及机动车、建工建材、食品、环境监测、职业卫生、消防等20个领域。全市统计直报的数据能真实反映检验检测机构的人员、资产、业务活动等经营状况,也反映我市经济发展的需要。加强检验检测机构监管,掌握检验检测行业发展情况,有效运用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数据,促进检验检测机构信息资源汇集共享、互联互通,有助于盘锦市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强化计量领域安全生产监管
    下一篇: 戮力同心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 ——盘锦市真抓实干强力推进质量工作步入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