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场监管卫士奔走在“防疫”路上

    为强化春节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28名同志,组成14个小组,对盘山县13个乡镇(街道)经营者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此举是贯彻落实省、市政府疫情防控的重要工作任务,旨在通过督导检查,不断地给经营者敲响警钟,时刻保持“防控”安全意识,筑牢“防控”安全红线,保持一种高度“警惕”态度,提升经营者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

    28名同志不辞辛苦,顶寒风,冒严寒,甚至顾不上吃午饭奔走各乡镇的大街小道,检查指导经营者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人民安全。督导人员重点检查了餐饮单位、零售药店、农贸市场、进口非冷链生产经营企业等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情况。共检查餐饮单位125家,检查药房65家,走访农村集贸市场3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58份,现场督导立行整改25户。

    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有效提升了经营者安全意识,警示经营者防控责任重于泰山,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人人都要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广告经营责任主体 监管工作恳谈会
    下一篇: 李春竹荣获“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