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op_img.png

大洼区市场监管局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2620

近日,大洼区市场监管局对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强化辖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46人次,排查冷库5家次、食品销售单位92家次、餐饮服务单位138家次。

此次排查,以辖区冷库、商场、超市备案的进口冷链食品经营主体为重点,严格落实“四专管理”,严查“八不”行为。对检查发现的不提前报备、不配合集中监管、不进入集中监管专仓检测消毒不使用、不索证索票、不分区存储、不亮码销售,以及不执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措施的其他行为,一律停业整顿,从严查处。

下一步,大洼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全链条打击经营无合法来源进口冻品、无证照经营等违法行为,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守住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关口。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4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11319号-3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3号

联系电话:0427-226901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