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窗口延时服务受到赞誉

    市市场监管局深入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一直以来秉持“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不让群众多跑一次腿”的理念,坚持从一点一滴做起,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近日,开展延时服务为两家企业办理食品相关产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企业赞誉。

    9月10日上午10点,盘锦福祥塑料包装厂、盘锦金田塑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人员相继来到大厅办理食品相关产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因两家企业办事人员均为首次使用新上线的一体化平台申报,申报中都存在部分信息填报不全、不准确的情况。窗口受理人员王梓宇主动到自助服务专区指导企业在电脑上修改并补全信息,两家企业再次提交时已到午休时间。为了尽可能让企业一次办完生产许可证,不再多跑一次,窗口首席代表代屹和王梓宇一起放弃中午休息时间,没有去食堂吃饭,继续为企业办理登记服务,直至企业顺利领取了生产许可证。两家企业办事人员领证后连连称谢。

    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服务群众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责任。市市场监管局窗口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千方百计为市场主体发展保驾护航。近年来累计通过“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容缺受理”等措施为50余户企业排忧解难。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窗口将继续坚持“服务好最后一位办事群众才是自己下班时间”的服务理念,常态化致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建设。

     

     

    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延时为企业服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闯带队检查 节日景区市场秩序
    下一篇: 我市实现“中国质量奖”领域“零”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