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安委会督查特种设备安全生产 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

    8月24日,市安委会督查组到市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展情况。市、县、区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监管部门共同迎检。

    市市场监管局向督查组详细汇报了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督查检查、安全隐患排查、企业专项整治、双重预防机制构建、应急措施落实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检查组查阅了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的相关资料,并深入我市两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通过现场检查,检验市场监管部门特种设备监管工作落实情况。

    在总结座谈会上,督查组对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持续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强化重点监管和全覆盖监管,对重点企业、重大危险源要紧盯不放;要加大宣传力度,公开曝光重大典型案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要加强督导检查和工作调度,推动排查整治工作不断深入,严防形式主义走过场;针对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让执法有人情味 让执法有温度 盘锦市市场监管部门将服务理念融入柔性执法实践...
    下一篇: 女性朋友关注的新冠疫苗接种问题,省疾控中心专家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