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省市场监管局检查组现场检查兴区中高考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

    6月3日,省市场监管局检查组对兴隆台辖区内中高考考点的校园食堂及周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现场检查,市、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盘锦市高级中学、盘锦市第一完全中学、辽河油田第一高级中学对学校食堂进行实地查看。对学校食堂的持证信息公示、人员健康管理、互联网+明厨亮灶、食堂环境卫生、餐饮具清洗消毒、原料控制及加工制作过程等进行了逐一检查,对学校食品安全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从检查情况看,三个考点校园食堂的食品安全总体状况良好,检查组对兴隆台区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

    省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检查组通过对瀚新酒店、锦江之星、新宇酒店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在用电梯的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询问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特种设备的使用情况,共检查客梯电梯19部、杂物电梯2部,受检电梯均在检验有效期内,确保了考前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到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市场监管局来盘调研国家总局 基层联系点设置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三落实” 进展情况工作报告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