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举办知识产权培训会议 促进执法队伍能力提升

    为规范知识产权保护信息统计分析和报送工作,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办案能力, 5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执法保护信息统计分析和报送培训会议,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知识产权执法人员参加培训会议。

    培训中,业务骨干就知识产权执法保护信息统计分析和报送系统账户分配与管理要求、操作流程、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案件管理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实际操作演示;针对专利、商标、地标执法案件在平台上的操作流程及工作规范、立案结案时效性、发现案件质量情况等进行分析;系统介绍了知识产权法律制度、专利商标有关法律法规、确权与侵权判定、执法保护程序等内容。同时,培训会对知识产权侵权假冒案件信息的录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做好2021年度知识产权保护执法绩效考核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知识产权办案人员执法信息报送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进一步提升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信息化、规范化,有效推进了知识产权保护和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启动“三回访”追溯机制 施行“常态化”效能管理
    下一篇: 中共辽宁省委书记张国清接受中环报记者专访:实现绿色低碳转型,走高质量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