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部门会议

    我市5家小微企业搭上“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快车

    4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我市5家防水行业小微企业负责人和质量管理人员参加全省“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线上培训。此次培训由省市场监管局认证处主办,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沈阳分中心承办,主要讲解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形成文件的要求、编写文件的方法、要做的前期工作,采用在线授课方式进行。市市场监管局负责“提升行动”的有关工作人员一同参加培训。

    省市场监管局推进的“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计划是支持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抓手。日前,通过省、市市场监管局共同实地调研遴选,我市吉顺防水等5 家小微企业进入全省小微企业质量提升帮扶名单。

    下一步,省、市市场监管局将针对不同行业小微企业特点,邀请认证机构专家认真评估其优势和关键质量问题,制定行之有效的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方案,为小微企业提供适合自身特点和实际需求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帮扶服务,推动小微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提质增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节日期间加强巡查检查确保“五一”市场价格稳定
    下一篇: 开展医疗器械执法研讨 助推监管效能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