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2020年盘锦市首届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圆满结束

    12月4日,由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质量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2020年盘锦市首届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全市石化及精细化工、装备制造、农业、食品、防水卷材等行业的12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的156名质量管理负责人参加培训。经考核合格,共有106名学员取得了《企业首席质量官任职培训证书》,并被纳入盘锦市企业首席质量官人才库管理。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采取网络直播方式进行。培训邀请了在全国有影响力且长期从事质量管理教学的资深讲师与知名企业资深专家授课。课程按照首席质量官培训发展大纲,围绕国家质量发展有关政策解读、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品牌管理、卓越绩效模式与质量奖、企业质量战略管理和质量文化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在线授课辅导。

    “首席质量官制度是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的重要内容,首席质量官具有质量安全‘一票否决权’。”报名参加培训企业的相关负责人都非常重视此次培训活动,积极组织本企业的质量负责人和质量管理者全部参加学习,期待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企业人员大质量观,有效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质量问题、成本问题、效益问题等,持续当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守门人’。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点赞专家授课内容,认为获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对首席质量官及所从事的质量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企业品牌发展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回到企业后将起到示范作用,以更高的工作责任感,把个人能力素质的提高转变成集体核心竞争力的提升,进一步推动质量创新,不断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助推盘锦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张闯局长走访大米生产企业调研盘锦大米产业发展及地理认证标志产品保护工作...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优化窗口审批服务 做好药品经营许可换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