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组织召开双打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

    9月28日下午,市双打办在人民防空大厦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打击侵权假冒联络员工作会议,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及各县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信息及案件录入情况,并下发了《关于落实2020年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要点的实施方案》(盘打假办发〔2020〕9号),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齐绍斌对目前我市双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做了总结性发言。

    齐绍斌强调,市双打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双打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这是政府执政能力提升的需要。各成员单位要克服改革进行中各单位负责双打工作的人员变动频繁的不利因素,要在现有的机构体系内,充分发挥好双打办的组织、协调、指导作用,明确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成员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联系,在做好各自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信息报送,要加强双打案件的网上录入,案件录入要及时,同时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做好宣传,加深广大群众对双打工作的了解和认可,将全年工作圆满收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0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
    下一篇: 排查整治与引导升级相结合 严防大坑腌菜死灰复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