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全省公共服务质量监测培训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和省局第15次局长办公会议要求和部署,全面深入整改2019年全国公共服务质量监测通报我省的问题,不断提高各地、各部门公共服务水平和能力,9月24日,省局举办了全省公共服务质量监测培训班。本次培训采用视频形式开展,主会场设在省市场监管局,分会场设在各市市场监管局。各市(含县区)、相关省直单位公共服务领域相关处(科)室同志共计700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2019年全国公共服务质量监测项目技术负责人陶利萍博士,主要围绕公共服务质量监测项目历史背景、监测依据、监测方法、辽宁监测结果分析及整改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条理分明、深入浅出、全面细致地讲解辅导,并就部分单位提出的公共服务领域相关问题进行答疑交流。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把培训所学运用到公共服务质量整改和提升工作中,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切实把公共服务领域存在突出问题的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各地区、各部门公共服务质量中存在的问题、监测工作内容和整改工作方向,为我省全面推进公共服务整改工作有效性和针对性提供有效技术支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0年客运索道应急救援演练
    下一篇: 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十一”节日期间海鲜类食品安全消费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