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20家企业设立“首席质量官”

    为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市市场监管局在“质量月”期间,积极宣传实施首席质量官的重要意义,广泛动员鼓励全市石化及精细化工、装备制造、农业、食品、防水卷材等行业的大中型企业,尤其是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设立和实施首席质量官制度。目前全市已有20家企业设立了首席质量官。

    设立首席质量官是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内容,是从源头上提高质量水平的重要举措。推行这项制度,有利于明确企业内部关键岗位质量责任,督促企业切实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有效保障质量安全;有利于完善质量治理体系,培育先进质量文化,进一步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设立首席质量官企业学习全国首席质量官大会精神及《首席质量官倡议书》内容,引导企业发挥首席质量官的作用,从“推动质量强国建设、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履行企业质量责任、提升企业标准水平、弘扬先进质量文化、打造民族质量品牌”等六个方面担当起质量责任,努力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培育指导,注重发挥好首席质量官的人才第一资源作用,加强全面质量管理,不断提高质量水平,助力质量强市建设。

     

    盘锦市设立“首席质量官”企业名单

    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辽河石化分公司

    盘锦北方沥青燃料有限公司

    辽宁宝来生物能源有限公司

    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

    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盘锦辽河油田天意石油装备有限公司

    盘锦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益海嘉里(盘锦)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盘锦金田塑业有限公司

    盘锦宋大房食品有限公司

    合力工业车辆(盘锦)有限公司

    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

    辽宁女娲防水建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盘锦新恒远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辽宁东禹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盘锦千鹤米业有限公司

    辽宁吴大嫂食品有限公司

    盘锦金氏食品有限公司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全市统一战线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暨美术书法诗词作品展举行...
    下一篇: 创建助企发展战略合作辅导机制 为企业技术创新提供高质量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