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op_img.png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为企业搭建质量交流平台 推介卓越绩效管理模式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193

 

9月10日、11日,市市场监管局先后在获得市长质量奖的合力工业车辆(盘锦)有限公司和盘锦宋大房食品有限公司举办了两场卓越绩效先进管理办法推介活动,旨在结合2020年全市“质量月”活动,着力做好政府质量奖发掘、培育工作,帮助企业正确认识、关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

来自市内石化及精细化工、装备制造、服务业、农业、食品、药品等行业的54家企业代表和县区市场监管局质量监管人员共计87人参加了推介活动。本次推介活动的主要特点是分行业举办,参会企业可根据各自所属行业性质,有针对性地进行观摩学习。

 

此次推介活动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参观过程中,两家获奖企业针对各生产环节,以实例说明的方式,讲解了生产现场管理文件和各类表单的应用,便于参会人员更好理解卓越绩效标准内容,有效借鉴优秀企业的管理经验。合力工业车辆(盘锦)有限公司以“党建引领,深化内功,打造卓越盘锦合力”为主题,介绍了企业文化、全价值链精益管理、信息化运营管理以及导入卓越绩效管理的成功案例。盘锦宋大房食品有限公司以“创新管理,追求卓越”为主题,介绍了以卓越绩效管理为引领,始终坚守“坚持365天如一日,客户标准是唯一质量标准”的质量理念,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先进经验。

 

两家企业获得市长质量奖的成果和经验得到了参会企业代表的一致认同,并且感触很深,收获很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只有把卓越绩效模式系统融入到企业的经营管理中,建立企业由优秀通往卓越的导向体系,才能持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各参会代表均对市市场监管局组织这次推介会的表示感谢,认为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的质量帮扶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切实促进了企业质量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为企业争创各级政府质量奖创造条件,搭建企业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共同分享、推广标杆企业在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方面好的做法,促进先进的管理理念在全市各类企业中推广应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4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11319号-3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3号

联系电话:0427-226901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