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top_img.png

辽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公共服务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312

为健全我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体系,切实提高维权援助便民利民公益服务水平,省知识产权局在官网上线“辽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公共服务平台”。已上线的“辽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公共服务平台”设有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库、咨询指引、海外服务信息、维权援助4个栏目,公众可查询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知识产权服务事项办事指引,海外维权援助服务信息,维权援助知识等内容。

今后,省知识产权局要将“辽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公共服务平台”打造为便民查询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具,目标是建设权威的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库,形成全面的知识产权服务事项咨询指引,提供及时、准确的海外服务信息,丰富对接社会需求的维权援助知识,从而为我省知识产权权利人、创新主体提供更好的维权援助服务保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4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1011319号-3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183号

联系电话:0427-2269010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