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省市场监管局来盘调研“非公党建” “个转企”等多项工作


    8月4日、5日,省市场监管局中介处处长李冰、副处长付新武一行来盘调研“非公党建”、“百亿送贷行动”、“个转企”和保市场主体抽样调查问卷等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盘锦市局相关工作汇报。市局党组书记梁建松、局长张闯参加座谈,分管领导祝成安代表盘锦市局做工作汇报。“百亿送贷行动”截至8月份已投放贷款4亿元;“个转企”已完成393户,其中公司制112户,完成省年度指标98.25%;保市场主体抽样调查问卷有效率达81%。

    调研组深入兴隆台区市场监管局、兴隆台区润达专业市场、盘山县市场监管局,采取与基层人员座谈、查阅相关资料、现场走访等方式进行实地调研,祝成安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李冰处长对润达购物中心专业市场“个协党员支部”的党建工作和个体户党员在新冠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给予以高度评价;对盘锦市“百亿送贷行动”取得的成绩和保市场主体抽样调查问卷高质量推进给予肯定;对盘山县“个转企”工作的质量、数量和“培育库”建设的务实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个转企”工作将纳入省“十四五”规划,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讲政治出发到讲政治落地的高度,确保“个转企”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省局调研组听取盘锦市市场监管局工作汇报

    到兴隆台区润达购物中心个协党员支部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到盘山县市场监管局调研 “个转企”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家级表彰正式推荐对象公示公告
    下一篇: “互联网+监管”线上培训推动“双随机一公开” 工作效能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