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互联网+监管”线上培训推动“双随机一公开” 工作效能提升

    8月7日,盘锦市深化商事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互联网+监管”线上培训,推动“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全市38个成员单位共78名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利用辽宁省“互联网+监管”培训应用网址进行线上培训,采取线上授课、互动指导的方式,从平台简介、权限设置、操作使用等方面进行专业解读和详细讲解。

    辽宁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实现了省、市、县(区)各级“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同一平台运行,支撑和保障部门联合监管落地,并与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联通对接,实现抽查检查任务、名单、结果及处理情况等监管信息跨平台自动交换共享和依法公示。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能够掌握辽宁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应会技能和提高操作熟练程度,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系统应用水平,可以让大家少跑路,让信息多跑腿,实现大数据应用对接,推动营商环境的整体提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市场监管局来盘调研“非公党建” “个转企”等多项工作
    下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保市场主体”专项调研 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