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队开展专利行政执法检查

    为打击假冒专利违法行为,净化知识产权市场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做好专利行政执法工作,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于4月中旬对盘锦市部分大型超市进行了专利行政执法检查行动。

    本次行动以盘锦市大型超市为重点检查对象,参加执法人员共计4人,执法人员对被检超市商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共检查各类商品等200余件,查找出16件商品带有专利标识,其中有2件商品涉嫌假冒专利行为,要求被检超市提供专利证书及缴费收据等相关证明材料以便进行下一步处理。

    此次专利行政执法检查行动,对规范盘锦专利产品市场优化市场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切实维护了专利权人和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为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增强服务意识坚决打通“最后一公里”
    下一篇: 省局到盘锦调研指导防疫用品认证活动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