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 简体版
  • |
  • 繁体版
  •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省局到盘锦调研指导防疫用品认证活动专项整治工作

    2020年4月26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来盘锦调研指导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用品认证活动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走访调研了我市的天龙药业、美滋林药业两家口罩生产企业。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目前口罩原料供应和生产情况、质量标准需求和办理出口认证遇到的困难。现场解答企业在口罩生产质量、标准和认证方面提出的疑问,为企业分忧解难,答疑解惑,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各种实际问题。指导企业按照《口罩等防疫用品出口欧盟及美国市场认证信息指南》选择合法合规的认证机构进行相关认证,让企业在办理出口认证上少走弯路。同时,明确市场监管部门在围绕社会舆论突出反映的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用品虚假认证、买证卖证等问题上,市场监管部门正不断加大监管力度规范认证市场,提升我省防疫用品质量安全水平,确保我省出口防疫物资产品质量,维护国家形象和国际信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队开展专利行政执法检查
    下一篇: 盘锦市市场监管局严查游乐设施运行确保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落实